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精神闪耀荧屏:中央一台直播在线观看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体育赛事已不再局限于现场观...
2025-07-13体育播报7月12日宣 官方消息,勒阿弗尔签下24岁圣加仑前锋菲利克斯-曼比比。公告如下:这是一线队的第一笔引援,2...
2025-07-13体育播报7月12日宣 据德国天空体育的记者Philipp Hinze报道称,RB莱比锡前锋波尔森已经在今日下午与球队告别,...
2025-07-13体育播报7月12日宣 据跟队记者程文莉报道,今天深圳新鹏城在热身赛以4-0大胜武汉三镇。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,新...
2025-07-13体育播报7月12日宣 日本队官方社媒更新动态,晒出塞尔吉尼奥与相马勇纪的合照。东亚杯第2轮,国足0-2不敌日本,赛...
2025-07-13